外汇界新一:该不该看涨黄金?

来源:德璞资本官网       作者:DOO编辑

  



  如果只是论现在的波动情况来说,确实不适合,有一说一,连接盘的资格都没。

  但要从战略眼光来说,投资就是为未来买单的,眼前确实下跌不止,你从技术面角度去看,黄金周线级别已经7连阴,哪里具备什么看涨条件?必须得等它自己出现一个底部反转之后才能重拾上涨信心,至于说基本面,美伊和谈我就不说了,美元一直向上震荡走高,破位1年以来的高位水平阻力根本就没有停止之势,这种情况下怎么看涨黄金?

  


  是啊,行情大跌时,你根本看不到上涨条件,反之大涨时,你也看不见下跌信号,包括你看到的任何消息面和数据,都在有利于当前的涨跌情况,包括眼前的下跌,大多数人为什么胆怯?因为心理都已经开始犯怵:这美伊协定黄金不涨反跌,再加上美联储说要加息,这黄金不是明显要完蛋吗?这次肯定完了,估计再也上不去了。。

  这种心态没任何毛用,不具备独特分析视角,还显得自己滞后,单纯的感慨和吐槽并不能对行情起到任何作用,美联储只是强调了通胀,市场在撤出此前对它降息的押注,不是在加大对它加息的押注ok?这两者是有本质区别的,一个是撤出,一个是押注,利率这东西本来就是摇摆的,等这轮资产定价撤出结束之后,黄金不就能止跌了吗?只是这个具体时间和价格,没人能够准确得知而已,但最起码不用那么悲观,到处谈论黄金走熊市了吧?

  市场有时候敏感的让我很无语,2011年的熊市还用了一年时间才真正跌下去呢,这才不到半年时间,就有人谈论主力思维,说什么好不容易下来不会放过那些被套的,肯定要让他们付出代价。。哥哥,我想问一下这才被套多少钱?你肯定有来有回才套的人多啊,现在有多少还没上车的,或者之前割肉的,你再上去它不就自然也买了吗?那些高位被套的等上去后也不一定会想出,这才是吸筹好吗,哪有什么一波流直接下来的,我有时候听着就感到很无语。

  


  这张图跟短线无关,主要是日线级别关于后续上涨的一些论证。

  国际怎么交易已经不是眼前的重头戏,要么你敢追跌,如果既怕反弹,又不想错过的这种纠结心理,那就先解决自己的心理问题,强求的交易最好不要去碰,我总不能去劝你看跌吧?现如今这么多国内黄金被套的,而且在4000真正跌破之前,也没必要非要去死磕看跌,万一在这之上出现一些反弹变盘呢?到时候偷鸡不成蚀把米。

  黄金这一轮下跌,从5月份开始到现在,显示高位调整AB=CD,这个价格我们都很熟悉,也就是所谓的4400和4500,当时对标国内还是1000防守战,整个战况还行,当时从第一轮D点反弹的时候,只要能延续拉升,就有反转的可能性,可这一切都要从5月底开始看,暴跌降至,直接灌到4020附近,暴跌不可怕,因为迅速回升的概率很大,怕的是一直单边慢跌,而这轮第二波下跌也算是在走第二个AB=CD结构,如果持续下去,末端低点降会看到3820,对标国内的价格是820,诸位要做好心理准备,不能不接受,你必须得接受,它可以不跌到这里,那么更好,AB=CD就失败,这样后续反弹,只要到4300之上,就有反转可能。

  所以你问我能不能继续跌,我回答不上来,因为现行情确实只能看跌,问我哪里能涨,我也不知道,这叫揣测底部,你只能去等待4300的回归,再去决定是否持有自己手里的寄存金或者实物,黄金可以不跌破4000,提前见底的话,咱们再去研究下一步的计划怎么办,眼前只能被动等待,这是个纯分析文,且也得等到美元彻底结束这轮上涨之后,双重条件下再决定看涨。

  以上内容仅供阅读,不具备任何投资建议和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行业资讯

NEWS

联系电话

  • +44 11 3733 5199(欧洲)
  • +852 3704 4241(亚洲)
  • +65 6011 1415 (亚洲 – 新加坡)
  • +86 400 8427 539(亚洲 - 中国地区)

电子邮箱

  • cn.sales@dooprime.com(客户经理)
  • cn.support@dooprime.com(技术支持)

 

合规披露

请仔细阅读以下合规披露:

本网站非Doo prime德璞资本官网

该网站可在全球范围内访问,并不特定于任何实体。这主要是为了信息集中展示和对比的便利,你的实际权利和义务会基于你所选择的实体从监管所获得的授权和监管所决定。

您必须至少年满18岁,然后才能访问我们的网站产品和服务。 通过访问我们的网站,您确认您符合了年龄的要求。

有些当地法律法规禁止或限制您访问,下载,分发,传播,共享或以其他方式使用本网站上发布的任何或所有文档和信息的权利。

  • 回到顶部